行业新闻 你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新闻

    江门木托盘:木托盘注意事项

    作者:  来源:   更新时间:2022-04-22  阅读数:105
    1、堆垛过高:
      部分厂家为节省库房场所,将木托盘多层堆垛。这样将形成底部木托盘压力过大,并且过高易坍毁形成事故,一般木托盘只能堆垛两层,且货品间应加置木质盖板。
      2、叉车损伤:
      在移动木托盘时,两叉之间的间隔应尽量放宽至木托盘的进叉口外缘,进叉深度应大于整个木托盘深度的2/3以上。液压车和叉车在运用木托盘动载时,应保持匀速度进退和上下,避免急刹、急转引起卡板受损、形成货品坍毁。木托盘川字型卡板尽可能挑选无底板面进叉,进叉时应保证准确平稳的插入木托盘插孔中,避免插坏木托盘。

      3、人为损伤:
      一些叉车工为了提前完成工作任务,经过叉车两叉对木托盘进行碰击推进。
      4、超载:
      一般木托盘在收购时应提出载重要求,在运用中不宜超重过高,高度一般控制在木托盘宽度的3分之2为宜。木托盘静止不动时,木托盘上放货所能承载的上限强度,不同结构的木托盘静载所能接受的强度不同:双面结构强度更佳。
           文章源自:江门木托盘   http://www.jmgcpm.com
    Copyright © 2014 江门市冠诚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ver
    网址:www.jmgcpm.com 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  备案号:粤ICP备14092328号
    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均来源互联网,如有侵权请速告知,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