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新闻 你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

    如何处理江门木托盘上的污渍?

    作者:  来源:http://www.jmgcpm.com   更新时间:2022-03-31  阅读数:573
    木托盘上一旦有了“污点”,不仅整体的外观会受到影响,还会对使用者发生不良影响。那么当木托盘上有“污渍”时,该怎么处理呢?根据不同的情况,江门木托盘厂家冠诚包装将告诉您怎么处理这些木托盘外表上的“污渍”。
      一、木质托盘外表脏污问题
      木制托盘不可避免地会被一些油脂和胶水痕迹污染,榫接合的胶接处,外表胶合的装修贴面的接缝,胶合板边缘密封的边缘,这些部分包括揉捏但不会刮擦的胶水。这些油脂会严重影响涂料着色的均匀性以及涂料的固化和附着力。
    江门木托盘
      二、处理木托盘外表自然和机械加工造成的缺陷
      大的裂缝,虫眼,穿透的接缝,树脂囊等应在与纤维相同的方向上填充相同品种的木块。当然,您也能够在木器外表上涂一层例如虫胶漆或稀释的硝基清漆。将清漆枯燥后,把木棉立起来,然后能够通过打磨去掉木棉。这使染色均匀,漆膜润滑。
      三、枯燥木托盘
      湿度对木质基材涂料的附着力有很大影响。因此,严格控制木材的水分含量。木材的水分含量应在涂漆或密封处理之前用湿度计丈量。木材的枯燥办法一般选用自然枯燥(自然挥发,吹干风,阳光)或低温枯燥。
      四、染色
      为了取得具有美丽纹路和均匀颜色的木质外表,需要对木质托盘进行染色。木材染色一般可分为水染和葡萄酒染色。水性是染料的水溶液,酒色是染料的醇溶液。
      文章源自:江门木托盘 http://www.jmgcpm.com
    Copyright © 2014 江门市冠诚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ver
    网址:www.jmgcpm.com 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  备案号:粤ICP备14092328号
    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均来源互联网,如有侵权请速告知,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