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新闻 你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新闻

    卖场攻略 木门选购要看啥

    作者:  来源:   更新时间:2014-10-28  阅读数:1388
    木门选购——木门门芯
    如今的木门为了增加家居的漂亮时髦,都是用了油漆刷面,来到达时髦漂亮的效果。所以在选购木门的时分一定要仔细查看木门的门芯,是不是运用的是实在资料。

    木门选购——色彩
    木门尽管都是刷漆的设计,可是仍是要看木门的色彩,在选择色彩的时分除了要选择和家居装修风格调配的色彩,还要选择色彩对否纯正,不纯正的色彩证明运用的油漆欠好,并且欠好的油漆还会带给家居污染的环境,损害家人的安康。

    木门选购——做工技术
    木门的做工技术也很重要,提示我们木门的做工技术要看木门的外表刷漆,外表的刷漆不只要色彩漂亮,并且还要均匀润滑,查看木门刷漆是不是均匀润滑,可以经过两种办法,第一是看,逆着光线,侧看门板上面是不是平坦。第二是用手摸,看是不是润滑细腻。
    Copyright © 2014 江门市冠诚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ver
    网址:www.jmgcpm.com 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  备案号:粤ICP备14092328号
    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均来源互联网,如有侵权请速告知,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